🔥114學年 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李重諺-產品2.jpg

李重諺.jpg

李O諺

就讀 東吳大學 資料科學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國立成功大學 工業設計所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應用藝術學系研究所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114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招生!

↓ 搶先諮詢 

搶先諮詢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李重諺-產品4.jpg

在資訊相關研究所的申請失敗後,我開始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踏入設計領域的理由很單純,因為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事情大概就是畫圖了,再加上以前考大學時,曾嚮往過工業設計系,由於那時候沒有作品以及相關的編排經驗讓我申請大學,這次的研究所,我打算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決定報考研究所時,上網查詢「工業設計研究所補習班」,第一個選項即是 IDM設計教室,後來加入 LINE@ 並且安排時間來教室諮詢,諮詢當天在教室看到各式各樣的作品集以及厲害的手繪作品我就心想,自己想要更進一步加強畫圖的技能,因此決定加入 IDM設計教室。

李重諺-產品3.jpg

萬老師的表現技法與翁老師的創意設計素描是我特別喜歡的課,可能是因為這堂課和大學的程式課比較起來有趣太多了,在加上有著一直想學好的拚勁,回家練習的好多張圖。在設計方面,翁老師的數位編排讓我學習到很多,雖然在平面設計上我不是特別拿手,但是隨著老師的教導以及作品集的建議下,我收穫很多,也對軟體部份越來越熟,但就如同老師所說:「好的設計是要出門走走向外看的,這些都會成為自己的經驗與養分,這些都能幫助我們在設計上」。在 IDM設計教室的學習,除了讓我的繪畫變好外(原本連直線都畫不好 XD),也開始讓我喜歡3D 建模,我時常在回家的捷運上打開pinterest看有沒有特別的設計,或是創新的想法等,不知不覺已成為我的習慣,研究設計漸漸地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3

114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招生!

搶先報名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李重諺-產品.jpg

在甄試的申請中,我一共有兩場面試,先是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再來是交通大學的應用藝術研究所,在成大的面試可以特別準備的是,將來想要進哪一組做甚麼研究;交大方面著重的有設計、科技、藝術、醫療等方面,在面試準備過程中可以特別思考系上可以如何幫助我們在未來的研究或是創作,以及個人特色風格等。總言之,申請動機非常重要

每一間學校的領域不太一樣,可以特別想一下想要的學校可以怎麼幫助我們在未來的研究,以及作品集準備的方向等等~作品集在設計領域中很重要,但研究計畫也要特別注意。

汽車扉頁.png

到目前為止,我依然覺得自己的作品集不是最完美的,可能是非本科的關係,覺得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以工業設計來說,我缺少實作模型以及測試等,但未來在研究所會廣泛學習來彌補,並且增加更多關於藝術、設計、醫療、資訊等相關的作品,同時在每次做作品時,紀錄過程,讓自己的作品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好。

IDM 設計教室很多學習的資源,除了課程方面外,星期五的晚上可以諮詢萬老師詢問作品方向,或是設計的討論,老師會給很多方向及建議,這些都是在做作品集時很大的幫助。考研究所時,一開始的我,也很常擔心自己能否考上理想的學校,推甄會不會不喜歡非本科的學生以及校內成績問題等,但擔心的同時也告訴自己,即便在擔心我也會做好準備去嘗試。從決定要考設計的當下,就決定要好好努力才可能走在設計的前端!因此不要害怕,要把握每次的申請機會,也許很辛苦,但成果會收穫很多~勇往直前就對了!

另外感謝一路幫助我的助教們、萬老師、翁老師還有每堂課的老師,收穫滿滿,將來會繼續努力。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112最新!!! 設計研究所】「學海無涯,永遠都有可以進步的空間。」超強設計師學姊考取臺科商設、北科互動、師大設創秘訣大公開!!!

【111 設計研究所】「人生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 政大社會系學姊考取臺藝視傳、雲科視傳、輔大應美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號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