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學年 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黃O玄

就讀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輔仁大學 應用美術系碩士班 榜首

中原大學 商業設計學系碩士班 榜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 榜首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3

114 設計研所全修班

  火熱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帶著過去做的選擇繼續前進,並勇敢做出下一個選擇。

哈囉~我是O玄!去年畢業於高師大特殊教育學系,從小就對設計與美編相關很有興趣,在上大學之後更對校內的視傳系有憧憬。後來先透過選修的方式來了解這個領域,發現自己很喜歡學習設計的過程,也想持續在這樣的環境盡情發揮自己的能力。因此我也在畢業後做了一個決定,希望自己能成為設計圈的一份子,而不是在旁羨慕的門外漢,考上自己一直嚮往的設計系研究所就成了我的目標。雖然手邊是有一些作品,但對自己還是有一些疑慮:「我真的可以跟本科生競爭嗎?」,偶然在網路上找到 IDM 設計教室,看到很多非本科生考取設計系的例子,給了我一些信心,也鼓起勇氣加入了 IDM。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我對 IDM 設計教室的第一印象很好,教室內有很多過去學長姐提供的作品集及作品可以參考,教室環境也讓人感覺很溫暖,每位助教也都是畢業於設計系,並且隨時都會在。對我來說,他們都是專業的,身邊能有一群人以專業的眼光隨時來審視我的作品,並提供建議,我覺得是很珍貴的資源。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5

114 設計研所全修班

  火熱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雖然自己是比較後期加入補習班的,但我很喜歡待在補習班的這段時光,因為是很充實的,也可以感受到自己有在一點點的進步。每一堂課程結束都有課後作業,會有與老師一起討論作業的時間,老師除了會把在業界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也會告訴我,我的作品帶給他的視覺感受,並透過學到的技巧修改作品不足的地方,給了我對設計的全新體會:「設計是需要不斷分析與修正,才是好的設計。」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在還沒加入之前,對於作品集的準備,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只在乎要如何把這個「容器」裝飾的多漂亮,但卻忽略了一點,其實作品集本身也是作品,也是評審老師對我的第一印象。甚至可以把我想考設計系的決心,賦予意義融合在作品集主題裡,最後我把喜歡的元素與「選擇」作為主題,代表我選擇了設計系,並化過去的選擇為力量,讓這本作品集有我自己的個人特色。最後,對於自己的成果,我自己是滿意的,但是設計能力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很慶幸自己在緊要關頭加入了 IDM,指引我明確的方向,更近距離接觸那些對我來說是專業的設計人,針對自己的不足來對症下藥。不論是課程中學到的,抑或是從學長姊的作品集中學到的,以及跟老師、助教反覆討論學到的,以上種種都是我獲得最大的收穫!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112最新!!! 設計研究所】「從美的追尋者轉變為締造者。」財金系學姊錄取臺師視傳、輔大應美研究所考試心得、作品分享~~

【111 設計研究所】「平凡的步伐也能走出偉大的旅程!」甄試考取雲科大視傳研究所!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研究所】特教系學長跨考傳系心得、作品分享! 雲科、輔大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