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學年 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作品集2.jpg

許名儀.jpg

許O儀

就讀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國文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設計學習研究所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114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招生!

↓ 搶先諮詢 

搶先諮詢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作品集5.jpg

於我而言,我的人生方向似乎冥冥之中從小時候就有了雛型。 從小的時候我就喜歡執筆塗鴉,書房堆著無盡幼時累積的「作品」。 成長過程中,我偶然接觸到了「插畫家」的職業,各種風格迥異卻充滿個性的美麗插畫深深感動了我的內心,而成為插畫家的這個夢想,便在不知不覺中,在我心底漸漸發芽。終於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我下定決心要轉向設計前進,為了要增進自己的實力和成長,研究所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作品集1.jpg

最初在尋找補習班時,我輾轉跑了很多地方,在眾多諮詢下,最後選擇了IDM 設計教室。IDM 設計教室提供了相當完整且扎實的課程安排,從理論基礎到實作課程的規劃都相當細心,對像我這樣非本科班出身的學生相當友好。特別是教室提供的各種諮詢和作品集指導服務,可以說是我在考取研究所的過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協助上課的也都是在業界能力和經驗都十分豐富的教師,在備考的過程中,也帶給了學生很大的安全感。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3

114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招生!

搶先報名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帶著資料科學走向設計與藝術

作品集4.jpg

考研的和準備作品集其實是相當嚴苛的過程,就像藝術是對創作者的提問和挑戰,學生製作作品集的過程,也是對自己一連串的審視和挖掘,尋找真正的自我。我大學時唸的是國文,我喜歡文學,也喜歡故事,於是決定以故事感作為整本作品集的核心概念,將作品集做成繪本的形式,希望讀者閱讀時,也有跟著書中小女孩一起出遊的感覺。從童話故事到文字之海,探索年輕動盪的心靈,和我熱愛的色彩,這本作品集,便是我這一路上的冒險故事。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小帆逆風啟航!」國文系學姐

【113最新!!! 設計研究所】「小帆逆風啟航!」國文系學姐

實踐夢想的過程肯定是不會輕鬆的,也希望能鼓勵所有的後浪者,冒險途中不會一帆風順,無論是荊棘之路還是百花園,為的都是最終能到達那片理想鄉,那麼一路上的磨難都將會有意義。如果心中有對設計或藝術有那麼一點熱誠和火花,請給它一個成長茁壯的機會,成為照亮心底的燈火。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112最新!!! 設計研究所】「學海無涯,永遠都有可以進步的空間。」超強設計師學姊考取臺科商設、北科互動、師大設創秘訣大公開!!!

【111 設計研究所】「人生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 政大社會系學姊考取臺藝視傳、雲科視傳、輔大應美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號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