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學年 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作品

個人照

葉O慈

就讀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南安普頓大學 (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  傳播設計系

創意藝術大學 (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  平面設計系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3

114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開課!

搶先報名

【國外設計留學】「擁抱自己的恐懼和信仰」非本科系學姊考取英國

難掩心中的呼喊,於是決定追隨心中的聲音。

作品(2)

我叫葉○慈,從小我就癡迷創作,一點點小小的作業都會是我創作的快樂泉源,可是小時候我不足以有勇氣踏入設計、藝術的領域,一路上從高中畢業,到大學就讀於大眾傳播學系,我不斷與設計、藝術擦肩而過,害怕做出錯誤的選擇,直至走上考取研究所這條路才恍然大悟。因為每每在徬徨無措時,我總是無法無視心底那微弱的聲音:『你確定要繼續嗎?媒體新聞和行銷,真的是你的所愛嗎?』我無法忽視它,我想嘗試改變,哪怕是艱鉅的過程,那始終是我從小到大的信仰,於是我意識到我需要幫助,即使是要從最基礎的理念學起。我找到了 IDM 設計教室,透過了解和評估,體會到其實非本科生也有自己的優勢,我們缺少的是大學四年的知識灌溉和技能磨練,但我們更是擁有不同領域的創新想法和創作靈感。

作品(4)

除了透過在教室這邊學習基礎的設計知識和軟體運用之外,更重要的是充足的資源供給,IDM 擁有大量前輩和學長姐們留下的作品集可以供我們參考,並且在每一堂作品集指導課都有專業的老師點出每一位學生作品集上的問題和提供具有建設性的意見。另外,我認為最有幫助的莫過於數位設計編排課程,這堂課老師非常的嚴謹和專業,在每週認真的教導學生排版上的細節,包括字型的大小、間距多寡、字型選擇、呈現風格手法等等,並且都會推派作業在下次課堂進行嚴格的檢討,讓大家互相交流作品的同時也無形之中使每位學生更看重每個細節的完成。
 

【國外設計留學】「擁抱自己的恐懼和信仰」非本科系學姊考取英國

114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開課!

搶先報名

【國外設計留學】「擁抱自己的恐懼和信仰」非本科系學姊考取英國

作品(3)

雖然最終最重要的是那一本申請研究所的作品集及研究計畫,但在完成這些備審資料的過程中無盡的磨練將會培養批判性思考的能力和自己創作風格的形成,我們必須花費大量的心血和時間研讀設計書籍、參考雜誌、熟悉電腦軟體的運用,也可以上網站自學或參觀設計、藝術展覽培養自身美感。最後更重要的是,如果不想妥協於現狀也可以開拓另一條道路,因此我除了申請國內的研究所之外,還有念頭是想去體驗國外交流的可能性,但這個過程非常漫長和艱辛,必須同時準備國內和國外的申請所需、檢定和兩份作品集,最終我申請上了Southampton大學的傳播設計系,希望可以更加增進自己的語言實力之外,並和國外的學生交換設計想法和意見。

個人照

跳出舒適圈,或許很困難但也可以很簡單,只要擁抱自己對未知的恐懼,並且堅信自己能力,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你也可以!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112最新!!! 設計研究所】「持續學習,永不止步。」職場中的研究所進修之路! 考取成大工設在職班心得分享~~

【112最新!!! 設計研究所】「改變都需要勇氣,但你會感謝當初那個勇敢的自己。」幼教系學姊考取北市大視覺藝術系心得、作品集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號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國外設計留學】「擁抱自己的恐懼和信仰」非本科系學姊考取英國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