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學年 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情人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林O坡

就讀 中原大學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視覺設計學系碩士班

中原大學 商業設計學系碩士班 榜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3

114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面對跟本科生的競爭,並不需要打退堂鼓。

我是坡,就讀中原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之所以會想來考設計相關研究所是因為在某堂管理課教到了CIS的部分,深深引起我的興趣,尤其是VI的環節,因此我就去修了一些商業設計系的課程,才了解到原來設計跟我原本想的有很大的不同,我也認為設計是現代人必須具備的一種基本能力,所以才在大四時選擇考取設計相關研究所。而當初原本只是想在網路上搜尋要如何考取設計研究所,才看到有學長姊推薦IDM設計教室,在看了評價跟地理位置後,就選擇了這裡。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教室除了能觀摩學長姊的作品集外,週五的一對一輔導我認為是受益最多的,因為能夠針對性的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能透過跟老師的對談,得到更好的想法。課程方面我覺得數位編排設計作品集指導課程除了讓我學會美化作品的呈現,對於一般文件編排也都很受用。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10

114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面對教授,他們不選我,還能選誰?」

考術科時一定會遇到本科系,但也不用擔心,甚至可以鼓起勇氣跟本科生競爭,原因如下:「在術科方面,他們也並非全部都是美術科班,所以在表現技法上可能還不如你;在創意方面,本科系很可能會受限於原本的思考方式,而你卻能透過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學習並融合原本所學,想到不一樣的點子;在面試方面,就是非本科系最有優勢的方面,只要能說出與設計的連結跟自身優勢,面試的成績通常不會太低,因為跨領域的人才是現在的趨勢。」

吉祥物

 

設計系研究所四圖文標頭5

114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而在考試或面試前,請保持自信,不要被本科系的對手們影響,必須要他們感覺到「他是外系,我是本科系」這種莫須有的壓力。所以總結:「除了作品的多寡,我想不到任何外系會輸給本科系的理由!!」另外,Youtube、Pinterest、Behance都是你的好朋友,想學甚麼,想看什麼樣的風格、範例,應有盡有,請妥善利用。

未命名-3

看著從甚麼作品都沒有,到一點一滴的製作、收集,最後編製成一冊,雖然過程很辛苦,還要再報名截止之前做完,壓力頗大,但在完成後看到成品,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 最後建議,如果一開始不知道要如何準備的話,就請先存一筆考試金,因為不管是印製作品集或是報名學校,甚至是外縣市的住宿,都會花掉你不少錢。除非你家有礦場,不然為了日後衣食著想,不要挨餓受凍,請好好存錢。

( 雲科面試結束前 )

教授 : 同學午餐吃了什麼呀?

坡 : 讓我入取就告訴您!!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設計研究所】讓您知道為什麼要讀設計研究所?

【110 設計研究所】應用數學系學姊考取雲科數位媒體設計系榜首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研究所】超狂國貿系學長考取雲科視傳、高師大視傳、中原商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