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頭貼公版-01

李O誼

就讀 義守大學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媒體互動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創新設計系碩士班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大眾傳播研究所非傳播相關科系組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碩士班 榜首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具設計背景,也需要補習嗎?


「設計」涵蓋了許多的範圍,從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數位媒體設計…等,每一個領域所學習的範圍都有所不同。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我的本科是產品設計,因為工作需要,時常會接觸到平面設計,但我卻連基本的Illustrator都用得不是很順手。雖然,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會逼著你快速學習,但有時會發現自己缺乏平面設計的基本常識,除了做傳統海報、產品包裝設計需要外,在做CIS及資訊設計的時候也不可或缺,這也是我加入IDM設計教室的考量因素之一。進入補習班後,發現他們是真的很扎實的帶著我們快速走入平面設計的世界,從基礎學起,不怕你學不會,只怕我們自己沒下功夫練習。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IDM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交通也非常方便。聽課程介紹的時候,我心裡很糾結,因為有些課程一開始我不覺得有需要花錢再上一遍,畢竟大學的時候都上過(心中充滿OS),但我上完後我卻覺得很值得,老師講的都是重點中的重點,自己回家複習就顯得輕鬆許多。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我問過幾家補習班,IDM比較偏向傳統的、扎實的濃縮所有大學所教的課程,非常適合輔助非本科生跨入設計界,而本科生就要自己考慮清楚,你想要在這裡獲得甚麼?如果IDM剛好有你想要精進的課程,那麼它不會讓你失望的。在IDM有一個不得不誇一下的是他們的師資,每一位授課老師都講得很好,深入簡出,有些老師甚至值得先看過一次影片,再去上實體課程,也不會覺得膩。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對於每一個要考設計研究所的考生而言,作品集是至關重要的,IDM的老師看作品集真的看得滿準的,而且很願意花時間給予學生回饋,雖然每位老師的意見略有不同,但透過不斷的與各位老師溝通,再自我做統整及修正,確實可以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結果,讓自己的作品集做得比自己預期的要好很多。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整體而言,IDM還是一間很不錯的補習班,畢竟大家都是來學習的,師資好學生容易吸收及運用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本就該自己安排,頂多是沒那麼貼心而已XD。如果非常清楚自己缺乏甚麼,須交加強甚麼,我覺得IDM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管選擇甚麼課程,都不會讓你失望的,至少我自己是不後悔加入IDM。
 

繼續閱讀:

【研究所】所以我決定擇其所愛!考取『北科大』互動設計系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作品集】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設計研究所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讓您知道為什麼要讀設計研究所?

【研所心得】輔大法文學長考取北科大工設研所,你也可以!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研究所】甄試錄取北科大、師大及雲科大榜首~心得作品集!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