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擷取

陳侑廷-01

陳O廷

就讀 聯合大學 文化觀光產業學系

考取視覺傳達/媒體互動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系碩士班

 

【設計研究所】觀光系考取視覺傳達/互動媒體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小時候因為家裡沒電視沒辦法看第4台,所以我爸媽都會去外面租DVD,那個時候的我接觸到了卡通和動畫電影,在那個時候埋下對動畫熱愛的那顆種子。
 

記得高中要選大學的時候,是非常想要念動畫設計相關科系,但因為自己沒有作品集,所以上了大學是念觀光科系,但心中還是沒有放棄想要學習動畫這塊領域,所以在學校輔修工業設計學系的課程。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決定要完成自己心中的願望,所以上網找到了IDM設計教室。

 

擷取101112

 

來到IDM上了素描課跟研究所全修課程之後,發現這裡教的方式更有趣,讓我更加了解什麼是「設計」一幅畫與單純畫一幅好看的畫是有所區別的。因為我過去對於手繪這一部份練習不足,但Anna老師在表現技法課程中指導我們運用麥克筆進行創意繪圖,對於手繪海報的編排、構圖也非常講究;翁老師的實作課程與InDesign設計編排課程也讓我增加自己書面排版的設計能力。但最重要的就是要完成一份作品集,這部分一開始我很緊張,但也因為教室這邊都會出回家作業,我的作品也因此慢慢累積,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會認真點評每一位學生的作業,同學之間可以互相學習。作品集的指導與研究計畫不僅會在上課時間經由老師指導及修正,上課以外的時間也可以來教室詢問作品集和研究計畫。

擷取456

擷取789

來到這裡之後也讓我交到了許多和我一樣不是念設計本科系的朋友。在準備作品集的過程中,我們也有自己組成讀書會,把考試會考的「世界現代平面設計史」經由大家分工彙整出重點,並透過簡報的方式來分享,這一點真的是很有幫助!!!在整個準備研究所考試的過程當中,我也是幾乎每天和同學一起來IDM教室。在面臨考試來臨的壓力與緊張感之下,能夠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奮鬥真的會更有信心。且教室也有許多學長姊的作品集跟研究計畫可以參考,還有許多設計相關書籍,例如必看的IDN設計雜誌、設計史、表現技法、平面排版、工設、素描等書籍甚至還有動畫設定集可以看,資源非常充足!

 

擷取5615645

 

【設計研究所】觀光系考取視覺傳達/互動媒體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一本好的作品集跟研究計畫固然重要,而面試則是整場研所考試賽事中的一大關鍵。而在面試的準備也不用擔心,IDM也安排了模擬面試的課程。且可以另找外再班主任進行模擬的面試,這樣讓我更知道自己在面試時該講什麼重點,不是只有基本的自我介紹就沒了。好的作品可以幫助吸引教授的眼睛;好的研究計畫可以增加教授對於你知識的認可;好的面試更可以大幅提高教授更加想要錄取你,這三點在IDM都讓我做到了。

 

擷取141516

 

來到這裡讓我破除了「非本科系的學生很難考取設計」的迷思,我相信許多人都有設計夢,但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讓設計與自己擦肩而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還在猶豫不決的人應該大膽的去追尋自己的「設計夢」,它可以讓你的視野變得更加的廣闊,也能幫助到許多人,更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設計研究所】觀光系考取視覺傳達/互動媒體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搶先報名

 

繼續閱讀:

【研究所】所以我決定擇其所愛!考取『北科大』互動設計系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作品集】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設計研究所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讓您知道為什麼要讀設計研究所?

【研所心得】輔大法文學長考取北科大工設研所,你也可以!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研究所】觀光系考取視覺傳達/互動媒體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