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高中申請大學設計系

心得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范O寧 就讀 臺北市立華江高中

考取空間設計類大學

錄取

中原大學 室內設計學系 

銘傳大學 建築學系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2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建築師。

大家好,我是范○寧,一個普通高中文組的學生,因為喜歡手作及空間規劃所以在考完學測後選擇報考設計類的空間系所,而非原本設想的文科。我在查報考空間設計系所的相關資料時,意外看到IDM設計教室關於高中升大學的諮詢而有了接觸,而最後選擇IDM的原因除了因為在課程中有小組作業外,更吸引我的是一對一作品集教學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來教室這裡幫助我最大的,其一是在上設計創意實作這門課時對於美感、實作的訓練,雖然是在做設計的作品,但老師檢討作品的同時也吸收了許多關於美的理解,其二是在作品集指導的課程中使用Illustrator和Photoshop的同時,是由小老師一對一教學而非一個大班級上課的模式。在製作作品集時最重要的就是排版,而Illustrator和Photoshop的輔助運用就變得非常重要,這點也是這裡與電腦補習班的不同之處,在製作作品集的同時我是在學習運用這兩個程式做設計,不僅是學習每個功能的單一用途而已,這樣很有助於讓這兩個軟體成為自己額外的技能。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3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面試及設計考試)

關於之後的面試及筆試,我認為面試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準備好流暢的一分鐘自我介紹,以及對自己作品集充分的了解,面試過程中若是遇到教授個別問完同學問題後,有提出問題讓大家回答的情況時,一定要馬上舉手先回答!而設計系的筆試我認為最重要的,並不是畫得有多好而是創意和設計理念,因此千萬要掌握好考題的文字敘述,不要因為心急就趕著下手,能夠正確的回答問題才是重點。如果是考試就容易緊張的人,也可以多來教室這裡練習歷年考題,訓練自己實際考試時的臨場反應。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課後心得)

對於一個普通科高中生來說,想念設計系或許會被當成不切實際的選擇,像我自己就是個從來沒有去過畫室接受專業訓練的普通學生,很慶幸在我煩惱該如何準備作品集時去上了IDM的課程,對我來說那不只是單純的在為了個申而準備,更多的就像在為日後大學課程接軌。在那裡遇到的同學也都是普通高中的學生,擁有一樣的目標甚至報考同一個科系,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個人的優點或可以改進的點,來反思自己的不足,我很感謝小老師可欣的幫助以及教室給予這樣的學習環境,謝謝!

延伸閱讀:

【設計升大學】申請入學備審資料 「作品集」衝刺班!

【110 高中升大學】申請入學直取實踐媒傳、輔大應美、中原商設、大同媒設!! 俄羅斯混血兒的考試心得、作品分享~~~

【110 高中升大學】每一個不努力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取實踐大學、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官方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