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高中申請大學設計系

心得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曾O偉 就讀 臺北市立南湖高中

考取工業設計類大學

錄取

實踐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5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成績不代表一切,具備良好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曾○偉,就讀臺北市立南湖高中,我小時候就接觸到了美術教室的課程,所以從國小開始培養對藝術的興趣,到了國中則在摸索各式各樣的美術技法,直到高中才開始對設計產生熱忱,因為我發現生活與設計是形影不離的。日常生活中的裝置藝術、工業產品、商業產品等,這些都是透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出來的,因此我想往設計這塊發展,而報考了工業設計學系。當初選擇 IDM設計教室 是因為在高二的時候志向就是想往設計這條路走,因此在網上查詢有沒有設計相關的補習班,我就查到了 IDM設計教室,於是高二的時候我在這裡學會了電腦繪圖,我還在高三學會了一些創意技法,例如 : 代針筆的筆觸練習、拼貼畫、紙雕等等。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當時教導我們的是 翁老師,他在教導時十分的細心,評論的時候特別的犀利,我在做作品時都會想盡辦法做到完整,還記得第一次的作品集總檢讓我印象十分的深刻,他直接拿我的作品與前一個人的做比較,並且直接問我兩者差別在哪裡,當時的我嚇都快嚇死了,但在課堂上用最直接的方式進行互動,讓我有很大收穫! 不管在哪個課程中我都學習到了很多事情,非常的實用,幫助了我在準備備審時更順利,其中小老師的 作品集指導 是幫助我最大的課程,我在小老師的指導下學會了版面的配置,學到了一些編排的技巧,縱使我在製作過程中有碰到缺乏靈感的時候,但小老師都會在這期間給我一些題材以及參考的方向,讓我受益良多! 我的作品集大約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準備,雖然過程很辛苦,不斷的修改作品集的版面,但只要完成,一切都值得。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我在面試時碰到的是兩個情況,個人與團體面試,在實踐面試時是個人,我覺得整體來說就是聊天而已,沒有什麼艱難的問題,只要臨場反應不要太卡就沒什麼問題;而大同是團體,他會分三個階段,一開始他會帶你認識校系,了解他們的工作室,並且他們會在桌上擺很多產品圖並且要挑選自己最喜歡的一張,然後進入下一階段,下一階段我認為是最重要的環節,就是說明為何選擇這個產品,要如何改進,我當時覺得講的還行,甚至還補充了旁邊同學的產品。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最後一部分是真正的面試,他們不會問太艱澀的問題,只要展現積極度,自然的回答教授也都能感覺得到,我相信只要學弟妹們認真上課,老師交代的作業都做好做滿,上理想中的大學不是難事!

 

延伸閱讀:

【高中升大學】努力,讓平凡變得不凡。 申請入學錄取淡江建築、東海建築心得、作品分享!!

【110 高中升大學】申請入學直取實踐媒傳、輔大應美、中原商設、大同媒設!! 俄羅斯混血兒的考試心得、作品分享~~~

【設計升大學】申請入學備審資料 「作品集」衝刺班!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官方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用功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