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高中申請大學設計系

心得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張O華

就讀 北大高中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組科系

錄取

實踐大學 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創意媒體設計組

世新大學 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銘傳大學 商業設計學系

 

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想!

我是張O華,畢業於新北市立北大高中,目前大學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創意媒體設計組,很久以前就嚮往生活充滿色彩與變數的職業,可以接觸不同的人可以接不同的 case 可以自由發揮想像力的那種!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6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我想過很多種可能性,或許是廚師或許是律師當然也有設計師,但每個人內心都存在的那份不自信開始與我的夢想拉扯。我可以說我從小是家裡的早餐擔當我很會做菜,我也可以說我邏輯清楚我很會跟人辯論,但我無法說服自己是個有創意的人是個勇於展現自己作品的人,因此設計師這個選項在很早很早以前就被我埋藏在心底。重新找回這個夢想是在學測倒數的兩個月前,我拿著厚厚的校系分則一個一個得仔細翻找卻找不到自己所認為的那個適當校系,反而在每個設計相關科系忍不住駐足幾秒,後來大概是書已經讀到無所畏懼了,因此就這樣簡單而倉促的決定報考設計科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原本在準備個人申請時,我是衝著中原商設去的,我想我嚮往的大概就是做一個很商業的設計師,不留名卻處處充斥在人們的生活裡,這樣既是在賺錢又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畢竟我一直秉持著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但好景不常中原商設落入備取,卻在因緣際會下錄取實踐媒傳,當時我就半賭氣的想,既然中原看不見我的好而實踐卻錄取我了,那我就去讀實踐順便好好尋找我被錄取的原因好了!

Then here I am!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5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當初選擇 IDM設計教室 是因為我不希望毫無準備而身處劣勢,然後就開始到處上網找資源,原本都是朝著畫室去找,但是後來發現很多畫室都是教素描油畫水彩,這些非但不是我要學的且也並非短短兩個月能學成的,因此我就轉向去具體找教設計相關升學的地方才來到這裡。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創意實作的課雖然是以充實作品集為目的,但對我而言最大的用處卻是去體驗設計方面的實作到底是不是我們真實的興趣,大部分的作業都需要很大的耐心與時間去完成,過程中真的可以好好檢視你在創作、設計時到底是不是快樂的。作品集製作的課程最棒的地方就是每兩三個人就能分配到一個專責的小老師,我們有充分的發展空間做自己想要的風格,又可以有專業的軟體及意見諮詢,不會有不敢問笨問題的情況!!還有就是櫃台老師的諮詢兼經驗分享,有時候壓力來自於作業或課堂上,不敢和課堂老師談,也可以找櫃台老師諮詢討論,當想不到志願序怎麼排的時候也可以求助。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準備的過程除了好好做作品以及上課,最需要的就是不斷給自己信心,上了大學以後也是,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多給自己一點信心,才是支撐自己達成夢想的方法。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4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延伸閱讀:

【高中升大學】北一女申請大學設計系!!心得分享

【高中升大學】基隆二信熱舞少女.勇闖實踐服裝設計系!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申請入學×作品集】考取實踐媒設心得分享~果然設計才是我的夢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