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高中申請大學設計系

心得分享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王O寧

就讀 中山女中

錄取

澳洲墨爾本 斯威本理工大學 傳媒設計系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 Design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2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從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就有讓我去畫室畫畫,一直持續到國中、到高中。國三選學校的時候,我覺得繪畫技巧不是那麼純熟,簡單來說不是那種畫素描畫的很像、很寫實的那種,當初認為自己也許不適合這方面,唸高職的話一定會被別人電得很慘,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先唸普通高中。因為繪畫鍛鍊可以很隨性,任何時候都可以創作,像是抄筆記的時候,不論過去還是現在我都很喜歡在課本上塗鴉!抄筆記也是,我的隨堂筆記一定會附圖,不會只有文字而已,單純只有字就會讀不下去,所以即使當時沒有選擇去高職設計系,我還是不斷的在鍛鍊繪畫。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高二時,我開始思考大學科系及未來規劃,還是想嘗試藝術或設計,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原因或理由,純粹就是因為喜歡,後來爸媽想讓我出國念書,一開始很抗拒,因為我想要活在舒適圈啊哈哈哈(?但後來還是被說服了,也因為國外設計教育和環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最後,我選擇報考「斯威本理工大學 傳媒設計系」在準備的過程中,比起雅思和讀書計畫,最困難、麻煩的就是作品集了!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4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後來媽媽針對作品集準備的部分,來到『 IDM設計教室 』諮詢,相較其他補習班,我和媽媽認為,這裡的課程安排比較完善,針對留學的部分,特別安排經驗豐富的老師,做一對一的指導教學!到這裡我必須說,我原本以為作品集就是把作品拍一拍,湊成一本就好了,後來發現才沒有這麼簡單餒!不管是編排,作品選擇.....等等。要充分表達自己的創意,都是門學問!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另外我也在『 IDM設計教室 』加修了一些基本設計選修課程除了這裡的老師上課非常有趣吸引我之外,就是在國外學真的是太貴了啦!!!!還有買麥克筆也是!!也因為學會了這些東西,在編排上輕鬆了許多~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6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最後,製作作品集的時候,因為時間不多,變得蠻趕的,有時候也覺得累,但和唸書相較起來,做這些是喜歡的事情,不是有人逼你的!好比念書就是為了應付考試,準備作品集就是我,為了我自己選的科系、我自己選的未來,所以在這過程中,我非常享受!

延伸閱讀:

【高中升大學】北一女申請大學設計系!!心得分享

【高中升大學】基隆二信熱舞少女.勇闖實踐服裝設計系!

【高中升大學】想考劇場設計系卻不知道如何準備?找我就對了!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國外設計留學】澳洲設計系留學 ‧ 作品集&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