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0

~~~ IDM同學會 ~~~

在這炎炎的夏日

歡樂的笑聲

充滿著IDM設計教室

引領同學們

迎接漫漫的長假

DSC_0242

 

悠閒的一個週末.....,但在IDM設計教室這裡依然非常的忙碌,今天是109大學班跟109研所班要一起回來聚會的日子,為了慰勞同學們先前辛苦的準備考試,教室這邊決定準備美食盛宴以及SWITCH遊戲競賽來獎勵同學們,同時也慶祝大家在經過這次的歷練之後變得更加成長茁壯,主任甚至還加碼遊戲競賽獎金3000元,此時在座的小設計師們都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

DSC_0196

DSC_0236

 

研所班以及大學班的同學們在經歷了努力準備作品集、考試以及面試這段辛苦的時光之後,大家努力的成果都相當亮眼。特別是研所班的同學,最後的錄取率到達99%呢! IDM設計教室在這裡恭喜同學們,也祝福大家未來的求學生涯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DSC_0217

DSC_0210

 

設計的生活除了接收美與新的事物之外,「快樂」更是激發創意跟動力的泉源,大朋友及小朋友們齊聚一堂,彼此分享經驗與喜悅,讓快樂的氛圍環繞在IDM設計教室。

DSC_0291

DSC_0226

DSC_0257

 

謝謝大學班同學寫的小卡片,還有自己手做的平安符。能夠在IDM教室相遇並且還能幫助大家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我們非常的樂意也非常的開心。期待往後的日子裡大家也能夠常常回來教室這邊向學弟妹分享心路歷程,將IDM這個優良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vbbv

 

錄取自己想要的學校、系所之後,大家將繼續朝設計之路邁進。再一次祝福同學們能夠在大學4年及研所2年內能夠獲得更充實的生活跟更豐富的設計知識!!!

DSC_0197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設計研究所】讓您知道為什麼要讀設計研究所?

【設計升大學】個人申請備審資料 「作品集」衝刺班!

【設計】(最完整) 全台大學設計相關科系總覽,報恁知~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號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