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計系轉學考專攻班 🔥

9/10 (日)熱烈開課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筱婷

就讀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財稅系(五專) 

錄取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商品創意經營系 榜首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商業設計管理系 榜眼

 

官方LINE帳號:@jng5158s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撇除雜念,一心往熱愛的事物前進。

我是台北商專 ‧ 財稅科畢業,當時選擇進五專讀商科,是受長輩的影響,他們認為讀商科對未來就職比較有幫助。其實我讀五專的在校成績也不差,但在這五年中我深思很久,自己想學的到底是什麼,如果說在國中小是為了升學而學習,在五專是為了就職而學商,那在僅剩不多的學生時期中,我何不為了興趣而去學設計?即便身旁的人不是很同意我的選擇,但我是真的很好奇,自己的興趣究竟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即便最後真的不適合,或是出社會時工作不是這領域也好,至少我用心投入過也堅持過我所熱愛的事物,於是我拋下一切的雜念選了設計。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因為是非本科出身,當初覺得自己實力不足想增強手繪基本功,所以我透過上網搜尋設計補習班,找到   IDM設計教室   ,一開始抱著先去問問看和試聽課程的想法,到北車的教室現場諮詢, 之後覺得教室安排的整個轉考課程,規劃和環境都很不錯, 且感受到教室在教學方面著重於「實做」的理念, 剛好符合我當時想累積實力的需求, 於是當天一試聽完,就立即就報名了  轉學考全修班課程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設計暑轉專攻班

   9/10 (日)熱烈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很推薦   IDM設計教室   的老師還有資源, 感受到每位老師都很真心地,為了讓同學們更好而努力教學, 師資更是不用說,每次去問老師問題時, 幾乎都能立即得到回覆, 記得剛開始總帶著滿是瑕疵的作品去請教老師, 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地花時間在我身上, 甚至直接示範給我看,給了徬徨無助的我很多方向。 還有教室的書籍資源也很棒,只要在教室內借閱,書籍都可以任意翻閱,無論是原文書還是前輩作品集,都 讓必須短時間內產出大量作品的我,得 到許多靈感。

我也很喜歡教室裡的基本表現技法課程  (例如  素描 麥克技法  ...),和  創意思考表現  以及  數位設計編排課程 ,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剛決定攻讀設計、身為轉學考生的我在幾乎零作品的狀態下,必須在短時間內產出一本內容豐富的作品集, 當時很慌張不知該從何下手, 於是老師建議我回頭去翻翻看,重新審視上課產出的成果或過程, 並從中找出可以延伸成作品的作業, 而我在加以延伸生成作品的過程中, 最基礎的課程作品幾乎全用上了, 像是設計思考的過程、作品集的內容以及排版、 基礎技法的 sketch 等等,多虧了這些看似平常、實則非凡的課程, 才能讓我在非長短的時間內趕出我的作品集。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延伸閱讀:

【設計】112 學年度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轉考作品集】設計轉學考 / 不去冒險,才是冒最大的險

【轉考作品集】設計轉學考~思考自己想要的方向

【設計】「轉學」讀設計一點都不難,只要有決心!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轉學考】五專商科 ‧ 轉考大學設計系!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