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轉學考專攻班🔥

熱烈開課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靜萱 

就讀 銘傳大學 醫管系  

錄取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系

銘傳大學 商品設計系

 

官方LINE帳號:@jng5158s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當你發現目前的自己

並不是當初所想像的模樣

你有沒有勇氣去追逐理想中的未來?

在高中時,我參加了 IDM 的高中設計營那時體會到設計的過程,跟做出作品後的成就感,因此種下熱愛設計的種子,雖然在指考分發時,沒有如願考上目標的設計系,不過我依然沒放棄自己的設計夢,希望透過轉學考來完成自己的設計夢!

趕快來看一下我的轉考真心話吧~

然而準備轉考的過程真的很累很難,但是現在我可以開心的笑著說:完成夢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過程中遇到再大的困難,都掩蓋不了美夢成真的甜美。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靜萱 │ 訪談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靜萱 │ 表技練習

亮麗的成績可不是偶然的,我可是平常自習時間的常客唷~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考上理想的學校,常來教室晃晃是一定要的哦~~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設計暑轉專攻班

   熱烈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延伸閱讀:

【作品集】郁心轉學考作品集~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 / 最大的冒險是你不去冒險~

【設計】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轉學考】用設計築夢 - 靜萱的轉學考心得!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