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轉學考專攻班🔥

熱烈開課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亮均 

就讀 資管系

錄取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商品設計系

 

官方LINE帳號:@jng5158s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動畫・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就是把所有的不可能都實現了

「受皮克斯、吉卜力的影響,我認為動畫是有深度含意的,又是寫出每個人的赤子之心將夢想付諸實現的動力。」

剛上大學的幾年之內,我就發現自己比起資管,還是想學動畫,於是開始著手準備轉學考。相信很多想轉系的人都很苦惱,所謂「作品集」到底該怎麼辦,畢竟書面的作品集沒有辦法呈現動態的作品,直到去 IDM 教室諮詢,看到學長姐的作品之後才知道,原來要做動畫也必須先做好平面的設計,該如何配置、平衡一個畫面真是很大的學問。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視覺設計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我可以盡所能地以圖像代替文字「Im' not wordy」只透過畫面說故事,我不囉嗦!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現在可以很有自信的畫一些比較寫意的作品,我就是我自己的風格~

實現動畫夢的第一步:隨著我加入 IDM 帶你的設計起步!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設計暑轉專攻班

   熱烈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繼續閱讀

【作品集】郁心轉學考作品集~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設計】「轉學」讀設計一點都不難,只要有決心!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 / 最大的冒險是你不去冒險~

【設計】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轉學考】勇敢選擇設計系,用動畫實現所有不可能的事!轉考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