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年 設計系轉學考班🔥

熱烈招生中

劉若涵.jpg

劉O涵

就讀 實踐大學(南部校區) 服裝設計系

考取視覺傳達設計類系所

錄取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海洋文創設計產業學系

 致理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學系

 

114 設計轉學考班

   熱烈開課!!

  

  ↑ 搶先諮詢

【設計轉學考】肯努力,才是最棒的天賦!! 護理系轉考錄取大同

1. 自我介紹一下設計與妳之間的故事,以及決定轉學的動機。

我是劉O涵,本身自己高中是選擇外語系讀,其實從小就對設計這方面很有興趣,但很多不確定性加上覺得自己沒有基礎不知該如何跟別人競爭。到選擇大學時最終選擇還是外語系,讀了大概沒多久後就選擇休學了,覺得自己既然對這方面沒興趣為什麼要一直待在這裡,最終選擇重考到另外一間大學的服裝設計系。在這間學校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到後面開始步入軌道。二下沒多久,那時候的我發生了嚴重的車禍,我大概休養了一年康復,這之中覺得設計很廣,應該從中去找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的領域。最終選擇踏上轉學考這條路。

若涵 3.jpeg

 

2. 為甚麼當初選擇來 IDM 設計教室呢?

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才發現有設計轉學考的課程可以上。其實在做作品集的時候很迷茫,但 IDM 設計教室 的老師都會讓學生從中去找自己擅長的設計方面,也會指導學生如何做會更好。在期間老師也會一直鼓勵及激勵著學生,讓學生更好發揮想法。我覺得多翻翻學長學姐們的作品集真的有幫助啊!不管是設計風格還是版面排版,從他們的作品里都能get到許多靈感和創意想法。這些作品集不僅展現出了他們的專業功底,更透露出了獨特的視角和創新思維,值得自己學習與參考。

 

若涵 2.jpeg

3. 對於自己備考過程中,妳最想和大家分享的經驗是甚麼呢?

除了上課之外,多看看多走走可以獲取靈感的方式還真不少。我們可以多看看不同領域的作品展覽啊,無論是美術館裡的畫作,或是逛逛書店等都能開闊視野,激發創意靈感。除此以外,多留意身邊的大事小情,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總之機會處處有,只要用開放包容的心態,勤於思考體會,靈感自然而來,絕對事半功倍!

若涵 4.jpeg

很感謝 IDM設計教室 老師們的幫助,有很多很好的建議告訴我,有這樣的成就,我非常開心。每個人都有無限大的機會去成就未來,所以做就對了。不要放棄!

 

114 設計轉學考班

  熱烈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若涵.jpeg

繼續閱讀:

【設計】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設計轉學考】肯努力,才是最棒的天賦!! 護理系轉考錄取大同大學、實踐大學媒體設計系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