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

超推懶人包

本文參考資料為 40 Resources Every Designer Should Know, 原作者是荷蘭平面設計師兼部落客 Jennifer Cirpici

下周同一時間再分享剩下20個設計師必備的資源給大家

你可曾想過,設計師們都從那裡獲得大量資源,以幫助他們完成手邊的專案呢?這裡有一份絕佳的免費資源列表,包括網站、PSD 檔、UI 元件以及網頁模版等等的相關素材,最重要的是這些資源完全免費!並可自由下載使用。

只需要點選網站標題,就會帶你到相對應的免費資源網站。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把這篇文章加入書籤,你便可以隨時回頭來查看這份精采絕倫的免費資源列表,讓龐大的資源幫助你獲得成功。喜歡的話,也別忘記把這篇文章分享、轉貼給你的好友。

1. Fribbble

Fribbble 提供網站適用圖示

一些 iPhone 模型及建立登錄頁面的 PSD 檔等資源。

 

2. Behance Project Template

許多人在發佈專案至 Behance 網站時感到無所適從。該如何才能讓它看起來正確?首先,請先閱讀這篇文章(英文),然後下載漂亮的背景模版。

 

3. psddd.co

另一個獲取免費 PSD 檔的好網站,同時也提供背景模版和 UI 元件。

 

創意大師請進:https://goo.gl/z2SMzT

4. Colour lovers

想獲得完美的色彩組合嗎?那麼我會去這個網站。獲得色彩靈感最最最最完美的方法。

 

5. CG textures

一個可以下載相片的免費圖庫。內容從石頭、天空到大自然,應有盡有。

 

6. Subtle Patterns

需要一些高畫質的圖樣嗎?不用再看了,Subtle Patterns 提供來自全世界超過 400 種的圖樣,供使用者免費下載。

 

創意大師請進:https://goo.gl/z2SMzT

7. Webydo

讓你免費設計一個網站,無須學會程式碼。大喊一聲:神啊!

 

8. guideguide

網頁設計對每個人來說不見得是簡單的事,但這裡提供你簡單的方法!

 

9. No more banding

當使用 Photoshop 的漸層時,有沒有因為不夠圓滑而感到灰心。利用這個動作,讓它看起來更加平滑。

 

創意大師請進:https://goo.gl/z2SMzT

10. Gridzzly

讓你自製網格紙,並將它列印出來!對於要畫草圖來說非常方便。

 

11. Make app Icon

這個工具會自動為你的圖示設計重新調整大小,依照 iOS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需要的格式進行最佳化。

 

12. Perfect Effects 3

專為攝影師而設計。Perfect Effects 3 是一款直觀又強大的工具,可以很容易地為照片加入效果,一些在 PhotoshopLightroomPhotoshop Elements Aperture 需要費時才能做出來的效果,在 Perfect Effects 3 可以輕鬆辦到。

 

創意大師請進:https://goo.gl/z2SMzT

13. Cut & Slice

使用 Cut & Slice 可以在彈指間將圖片輸出成不同裝置適用的格式。

 

14. Layrs Control 2

一款免費的 Photoshop 外掛,集合七種程式來簡化你繁瑣的工作。

 

15. Hexy

每次選取圖層、高亮文字,開啟選色工具來抓取特定範圍的 Hex 值是否讓你感到痛苦。利用 Hexy 可讓你快速使用滴管工具,並將顏色複製到剪貼版。

 

創意大師請進:https://goo.gl/z2SMzT

16. WhatTheFont!

看到某個字型,想知道它的確切名稱嗎?把擷圖上傳到 WhatTheFont 就能從資料庫中找到最相近的結果。

17. Typewolf

Typewolf 將各式網站使用的字型直接顯示出來,並有針對類似字型提供的個人建議。

 

18. Size Marks

Size Marks 對網頁設計師或前端工程師來說是個很實用的 Photoshop 外掛。這個外掛能幫你標記出矩形選取框的間距。

 

創意大師請進:https://goo.gl/z2SMzT

19. Velositey Version 2

Velositey 讓你在 Photoshop 內快速設計出一個網頁,並有多種模版和模組可選擇。

 

20. FontAwesomePS

搜尋圖示,然後點選建立新圖層形狀,並能夠輕鬆編輯。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延伸閱讀:

(最完整) 全台設計相關研究所總覧,報恁知~

小女子也能考取臺科大商業設計組碩士班?

設計第一堂課教什麼?設計研所全修班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