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轉學考專攻班🔥

熱烈開課

01.封面

欣霖

李O霖

就讀 慈濟大學 護理學系

考取視覺設計類系所

錄取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學系

 實踐大學 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官方LINE帳號:@jng5158s

【設計轉學考】肯努力,才是最棒的天賦!! 護理系轉考錄取大同

 

   不想在未來回頭看時,才感到後悔。 

我是李欣霖,雖然喜歡畫圖,但因為父母的冀望加上自己高中是讀三類組,便出現這個想法:「都比別人多讀了一科生物,難道不該讀三類相關的科系嗎?」於是選擇了護理。填志願時的我捫心自問後明白,護理系永遠無法燃起我對學習的熱忱,於是產生過各種念頭:想讀漫畫相關、想讀設計,甚至想過不如就別念大學了,卻被父母一句:「你將來會養不活自己。」而打消了各種念頭,進入護理專業。直到實際進入護理系讀了一個月後,獨身在外讀大學的我才終於好好得以正視自己內心的感受,一直以來我只不過是強迫自己去喜歡護理系的一切,在這裡沒有同儕一起合作的幹勁、沒有想要爭取資源的上進心,對我而言,這樣的「學習」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但那時還僅僅只是進行反思,真正使我下定決心參加轉學考的契機,是看到了過去準備備審資料時寫下的心情札記:「我想有一天,我會看著那個位置感到後悔,那本來才是我該待的地方。」

作品集2

起初決定投入轉學考時我還並不瞭解設計,在費盡心思取得了家人的支持後,我只想著要考上設計系而到處找附近的畫室,後來母親透過網路找到了  IDM設計教室,正式開啟了我的轉考之路。來 IDM 這裡的第一堂素描課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以為會是枯燥乏味的教學模式,卻沒有想到 設計素描 是如此有趣,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美的形式原理,並運用其創作出一幅無機的畫作,那是第一次的作業題目,使我感受到了許久未曾感受的衝勁,想要做好、想要與其他同學不同的競爭心態

作品集4

 

設計系轉學考四圖文標頭-2

設計暑轉專攻班

   熱烈開課!!

  

  ↑ 搶先諮詢

【設計轉學考】肯努力,才是最棒的天賦!! 護理系轉考錄取大同

學習過程中,是 IDM設計教室 讓我明白 設計和藝術的差別,不僅能在作品集中展現自己對設計的理解,於面試時也能夠自信的應對教授的提問。並且老師們所教導的:「只想著自己喜歡的設計不是好設計」、「設計就是要去習慣化」、「談錢一點也不俗氣,要懂得為自己爭取」等等,一語點醒夢中人,我會銘記在心一輩子。我所學習到的,除了基本的技法、設計思維外,更重要的是處世的態度。

作品集1

因為我是 非本科生,所以在看到本科系同儕的作品非常出色時,難免感到沮喪,但我想「努力」才是最可怕的才能,我是屬於做事非常慢、非常在乎細節到龜毛的人,雖然過分龜毛的習慣也是我正在學習改進的點,但相對也使我能投入更多努力去完成作品。老師或同學都認為我是有基礎、有才能的學生,但事實上我光是素描打稿就耗費了超過 2 小時,AI 的人像作業,老師說只需要 2 到 3 小時即可完成,但我卻用了6個多小時,我認為有依靠才能無法跨過的牆,但努力才是能突破一切界限的秘密武器,知易行難,有許多人會半途而廢、滿足於現狀,但正是因為每天多比別人練習那 5 分鐘,而使你與裹足不前的人逐漸拉開差距。在努力得到成功的果實後,這便會成為良性循環。與我相同的人,我想說,不用去嘗試追趕他人的步調,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地走,並且在前行時告訴自己的內心,所做的一切努力終將不會白費。

作品集5

 

設計系轉學考四圖文標頭-3

設計暑轉專攻班

   熱烈開課!!

  

  ↑ 搶先諮詢

【設計轉學考】肯努力,才是最棒的天賦!! 護理系轉考錄取大同

我認為既然決定要轉學,就不該抱著沒考上也還有之前的學校可以讀的心態,這種心態會使你在遭遇困難與挫折時逃避,甚至在面對那些循序漸進不斷向前的同學們時,你會逐漸遠離他們,當連最後良性競爭的心態都沒有,只是放任自己墮落時,我想他的轉考之路便已經走到盡頭了。幸好我來到 IDM設計教室 ,交到了許多相同興趣的朋友,彼此督促著前進;認識了有趣的老師、主任,在我追逐夢想時背後有了依靠;學習到了設計的知識,札實的烙印在我們心中。設計系轉學考,不僅僅考設計,還考態度,而教室這裡有這麼多人陪你奮鬥,在正確的道路上引導你,還不一起來放膽追夢嗎!!

 

繼續閱讀:

【設計轉學考】考上的學校不理想? IDM設計教室挺你到底

【設計轉學考】設計轉學考並不難,IDM帶您製作作品集

【設計】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轉學考】肯努力,才是最棒的天賦!! 護理系轉考錄取大同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