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檔案戰爭開打 !

一場您非參與不可的戰略課程 !!

學習歷程檔案成為一種可以取代學測後才準備的申請入學書審資料,讓學生在高一就開始準備大學專業,經由教師認證機制增加資料可信度,也就是說,花錢找外人做備審資料的時代可能過去!只有學校課堂老師認證過的作品才可以上傳政府資料庫!即便考生和家長有再多憂慮,大學申請入學與繁星入學招生比例已占 70%,成為大學主要招生管道。因此雖然是首度實施學習歷程檔案,對於今後的高中生來說卻得拚命把握。尤其大學申請入學已採取5科選4科新方案,學測同級分人數爆增,造成通過一階門檻的學生遠多於預期人數。

【108課綱】不知道什麼是學習歷程檔案?IDM 設計教室為您

未來申請入學,採計學測成績不能超過 50%,因此在競爭激烈的第二階段想脫穎而出,就要靠學習歷程檔案、面試、作品集、術科成績,很多家長對於課綱重大改變感到憂心。依照目前政府資料解析,未來學測申請入學將更加看重興趣取向,學測第二階段時,教授可以更深入了解學生對於申請科系是否有興趣,而高中一二年級的四學期選修課程學生累積的作品,也將在學習歷程檔案中呈現給大學端。教育部公布「高中生學習歷程作業要點」,各高中每年須固定上傳學生修課記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等三大資料,件數由各校自定。教育部國教署表示,初步規畫上傳期限為隔學年的十月,且高中畢業後五年才能刪除。

【108課綱】不知道什麼是學習歷程檔案?IDM 設計教室為您

113 申請入學設計系

高三·申請入學衝刺班

 即刻報名,即將開課!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你準備好了嗎?

Q1:選修課有指定軟體,怎麼辦?

選修課可能有特殊的軟體需求,例如InDesign、Photoshop、Illustrator、Rhino等等,平常已經花大部分時間苦讀國英數社自,要怎麼有效率的學習設計軟體?如果想選設計美術相關的課程,從小缺乏創意訓練的台灣小孩能自己handle嗎?

IDesignmate設計教室為高中學生準備好了!IDM提供暑期制、一年制、二年制的設計全修課程,無論你想花一年體驗設計課程,還是利用二年制累積設計實力,甚至參加為了第二階段面試準備的高三「作品集衝刺班」,都是108課綱學測生的一大助力!

Q2:我找不到方向,怎麼辦?

多嘗試不同的課程、營隊、活動等,尋找自己興趣所在。

Q3:我想讀設計,要選甚麼課?

不擔心!IDM設計教室有專人輔導你的設計路,從高一到升大學、轉學考、研究所,無論學業碰上甚麼困難,IDM都會提供諮詢服務。選課、選系、作品集,所有資源一應俱全。

Q4:如何準備作品集?面試?術科?

高三最後衝刺階段,人手都要有一本作品集。IDM採老師課外時間一對一輔導的方式,讓學員能產出高質感的作品集,最後舉辦「模擬面試」,讓學員提早熟悉教授面試的緊張感~而二年制的設計課程,就是為術科打底,每一次作品的討論,都在累積未來設計實力。

延伸閱讀:

【高中升大學】北一少女的大學建築夢!心得分享 Part 1 準備篇~

高中升大學】基隆二信熱舞少女.勇闖實踐服裝設計系!

高中升大學】想考北藝大劇場設計系卻不知道如何準備?找我就對了!

【設計】(最完整) 全台大學設計相關科系總覽,報恁知~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四:13:00 ~ 22:00

週五:16: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室)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108課綱】不知道什麼是學習歷程檔案?IDM 設計教室為您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