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展覽

「玩具解剖展JASON FREENY ASIA」!!!

小編這次參加的是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展場展出了多部動漫卡通角色的解剖版公仔,有全球初登場的海賊王解剖版魯夫、3米高的白色冰雪ELMO、還有解剖版蝙蝠俠、小丑、兔寶寶、阿寶、老皮等!

 

到底誰這麼愛解剖玩具?

紐約潮玩藝術家首度亞洲大型特展!

Jason Freeny是一位美國藝術家,專門研究雕塑,設計師玩具和計算機生成的圖像。他是Moist Production工作室的所有者,該工作室是其作品的主要出版商和發行人。他最出名的是他的解剖學藝術,在那裡他製作了切割圖畫和無生命物體的雕塑,如樂高男人,芭比娃娃,動畫魚尼莫或氣球藝術狗。


 

來自紐約的JASON FREENY,潮流界稱為「玩具界怪醫黑傑克」,結合雕刻、玩具設計與電腦繪圖,而且在2011年屢獲得各項玩具設計大獎。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搶先報名

 

「Jason Freeny魯夫」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擷自網路)

 

這次展出小編最喜歡的是冰雪ELMO,源自兒童節目【芝麻街】,共有紅色、粉紅色、黑色各個不同的版本,真的被驚艷到,在現場也有展出手稿以及製作過程。

到後面,魯夫居然也被JASON FREENY給解剖了,這是令我最意外的,身為海賊迷的小編,很慶幸的看到了這次的展覽。這是全球初登場亮相的解剖版魯夫阿,想必許多海賊迷都一定想要和魯夫合照!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搶先報名

 

展場裡還有很多很多的卡通角色都被展出來了,像是DC的蝙幅俠和小丑、POPEK-氣球狗、探險活寶裡面的老皮跟FINN、twitty&Bugs Bunny,還有之前很紅的黃色小鴨!雖然全部逛完只需要1、2個小時,但收穫真的很多,而且也為對設計的想法敞開了一扇大門,原來也可以這樣玩轉設計。

 

活動資訊點這裡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搶先報名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設計轉學考:

https://goo.gl/0T5bf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designmate.IDM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