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

超推懶人包

本文參考資料為 40 Resources Every Designer Should Know, 原作者是荷蘭平面設計師兼部落客 Jennifer Cirpici

最後20個設計師必備的資源給大家

你可曾想過,設計師們都從那裡獲得大量資源,以幫助他們完成手邊的專案呢?這裡有一份絕佳的免費資源列表,包括網站、PSD 檔、UI 元件以及網頁模版等等的相關素材,最重要的是這些資源完全免費!並可自由下載使用。

 

只需要點選網站標題,就會帶你到相對應的免費資源網站。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把這篇文章加入書籤,你便可以隨時回頭來查看這份精采絕倫的免費資源列表,讓龐大的資源幫助你獲得成功。喜歡的話,也別忘記把這篇文章分享、轉貼給你的好友。

 

21. Liveshare PS

透過 LiveShare PS,你可以利用 LiveShare 會議來線上分享 Photoshop 文件給其它使用者,而且沒有人數限制。如果你想修改你的 Photoshop 檔案,他們也能立即在 LiveShare 裡看到變化——甚至不用按下儲存按鈕!

 

22. Photoshop Share plugin

使用 Layer Hero’s Photoshop Share 外掛在 Photoshop 裡直接分享你的設計。

 

23. Prisma

Illustrator 的選色器無法和 Photoshop 協調嗎?Prisma 將所有應用程式同步。

 

24. Free Lorem Ipsum Generator

最佳的 Lorem Ipsum 測試文字產生器,針對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Dreamweave 設計。

 

25. Free Behance Presentation Builder

幫你利用一個免費的 PSD 檔和 PS Action 來建立你的 Behance 個人資料簡報。

 

26. Kaku

一個簡單的 Photoshop 外掛,幫你把你的文字圖層翻譯成其他語言。

 

27. Instagram Filters

Photoshop 加入 Instagram 13 種濾鏡效果。

 

28. VSCO Cam Effect in Photoshop Tutorial

透過 Photoshop 也可以使用 VSCO Cam 的濾鏡特效啦!

 

29. Social Kit

Social Kit Made by Source 設計,包括社群網站的封面圖、個人圖片和廣告橫福。

 

30. Mobile UI Blueprint psd files

免費行動裝置 UI 元件 PSD 檔,由 Chrometaphore 設計。

 

31. Free Images

前身為 sxc.huFree Images 提供超過 395,000 免費圖庫圖片下載。

 

32. UI Cloud

全世界最大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資料庫,提供超過 46,608 UI 元件免費下載。

 

33. Mock Up Zones

Mock Up Zones 是一個免費圖片設計公司,提供 iPadsiPhones、商務名片和 T 恤的免費版面設計模版。

 

34. Macbook Air and Thunderbolt Display

由設計師 Jozef Mak 創作,免費的 Macbook Air Thunderbolt 顯示器 PSD 檔。

 

35. Greyscalegorilla 3D Tutorials

與這網站的站長都是 OFFF 2010 講者,我得說他是一個友善且有才華的藝術家。他的網站是許多 3D 藝術家的靈感來源,也提供可供你學習的教學。

 

36. Vray Materials

超愛這個網站!如果你需要免費的 Vray materials 素材,可以來這裡找找。

 

37. Blendme

這個外掛可以讓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搜尋成千上萬的資源,無須離開應用程式,其中包括熱門的免費圖示集。

 

38. AdobeKnowHow

這網站提供你一些 Adobe 產品的免費初學者課程。

 

39. Tuts+

一個絕佳的網站,提供你多種應用程式的教學。不僅為初學者,也為專業人員。

 

40. Pixeden

Pixeden 是你不能錯過的網站,收錄許多免費資源,包括網站設計、模版和特效等等。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延伸閱讀:

【免費資源】40 個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超推懶人包!(上集)

【設計】108 學年度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思考自己想要的方向 - 雅丰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