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轉學考全修班🔥

熱烈開課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吳O心

就讀 實踐大學 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

考取工業設計類系所

錄取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實踐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官方LINE帳號:@jng5158s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雖路途顛簸,但莫忘初衷!

「七年的素描培養了基礎,也是我抒發心情的重要管道

接著也啟發了我進一步了解設計!」

小時候,我學過鋼琴、小提琴、芭蕾舞,但素描是唯一堅持下來的 ⋯⋯

 

設計系轉學考四圖文標頭-3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熱烈開課!!  

  ↑ 搶先諮詢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還沒有踏進大學

我就決定要轉系,很妙吧~

無奈學測、指考成績都不夠高,但誰懂我?

這一年的時間,我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目標是設計系!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一翻開作品集,立刻搶走目光的

是分成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代表自己個性的心臟

雖然我畫的有點黑,哈~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熱烈開課!!

搶先報名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作品集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是在 IDM 設計教室參加設計轉學考課程時不斷練習麥克筆技法的作品

每天雖不停的畫,卻覺得又累又開心

未命名-2-01.jpg

我認為作品集應該呈現的

應該是自己的態度

是對設計的堅持,也是練習過程的記錄

當初只是想讓作品集感覺更豐富、更多元才加入了攝影作品

後來才知道攝影作品融入好的技巧對畫面也意外有了加分的效果!

因為喜歡,我全力投入,也感謝 IDM 設計教室萬老師一路的協助,

讓我完成轉進理想設計系的夢想!

 

繼續閱讀: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 / 最大的冒險是你不去冒險~

【設計】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設計轉學考】設計插大轉學 - 用設計築夢 “靜萱” 的逐夢真心話

【設計轉學考】只要方向對了,目的地就不遠!轉考國立聯合大學工設系心得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轉學考】喜歡創作,才能做出好設計 ! 轉考錄取大同大學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