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熱烈招生中🔥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許O婷

就讀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國際貿易系

考取工業設計類碩士班

錄取

國立成功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來到IDM設計教室,我會稱之為「圓夢」,

是成就了多年來的心願,最後,沒讓自己失望,

也給了自己一個勇敢的獎勵!

 

在工作了許多年後,突然找不到熱忱,那個不管加班到幾點、不管事情有多少、都能夠像是破關一樣充滿幹勁的那個自己,就在某一天突然就消失了,開始提不起勁,感到厭倦,所以,我就決定辭到目前穩定的工作,不管下一步會怎樣,找尋一點改變,為自己勇敢一次!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滿足於目前的工作,但需要轉換跑道又不是這麼容易,所以決定重返校園,去挑選另一個科系,砍掉重練。

而在挑選科系時,最終決定報考工設的這個決定其實嚴格說來有點草率,起初因為工作的需要,我會接觸到一些平面軟體,所以一開始,是想報考朋友們覺得我相對適合的「視覺傳達」科系,但可能是個性使然,覺得自己不想要照著別人說的做,所以就找了跟設計相關的一些資料時,發現了另外一個新天地叫做「產品設計」,覺得可以設計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的這感覺很棒,所以當下就以這為目標,開始著手爬文找補習班,一看到IDM那些落落長的榜單,以及離家很近,就決定下班時候直接預約詢問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到九樓,其實一度想說要不要逃跑算了,但慶幸我當時有選擇留下,經過老師詳細解說後,我更了解了工設科系確切在做什麼,然後就發現自己那個心如死灰的熱忱好像回來了,當下毫不猶豫就決定把自己的未來在這定下了!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IDM設計教室研究所全修班的課程通常都是在新一代設計展後開始上課,約莫五月中左右,在等待正式上課之前,因為是非本科生,多少都會有點惶恐,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所以我有另外加修了Rhino課程,安定我那擔心跟不上的那顆心。這三門課程,我認為是要報考產品設計/工業設計等相關科系,必須要具備的入門款技能喔,在IDM設計教室穩紮穩打的課程下,我真的是從菜鳥到可以獨自完成作品集,當下做完作品集後,真的只能用痛哭流涕來形容那種感動啊!!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熱烈招生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起初會擔心自己就是個門外漢,很怕自己不足會被取笑,這邊就要很感謝IDM設計教室的主任、老師及助教,在我們一路上給予的幫助以及安定我們不安的心情,每個老師都非常具有耐心以及專業知識,能在我們迷惘時給予最大的幫助。另外,這邊要特別感謝的老師就是翁老師,只要是由翁老師授課的課程總是能讓我學到非常多的意想不到,全都超級推薦!雖說我每次上翁老師的課時都有點緊張,因為老師要求滿嚴格的,但是卻是讓你能夠真正學習到基礎,以及他會搜集過往學生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反覆提醒跟告知,我覺得跟著翁老師上課,是我進步幅度最大的一門課,最重要的是會發現自己對美感的要求及能力大大提升,真的是大推!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最後,我想說, 走進IDM設計教室真的是做了最正確的選擇,若沒有教室的幫助,我想我今天也不可能考上我當時完全沒想過我可以考上的學校。IDM設計教室能夠給你的就是專業的知識、幫你補足你的技能,從旁協助,但我認為選擇要考試是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更多的是需要自律,但只要好好按照IDM課表的規劃,一步一步完成你的作品集及備審資料並準備考試,一切都可以順利考上你心目中的那所學校的喔!
最後的最後,想送學弟妹們一句話:「只要認真付出了,才能離夢想更近,你一定要試試用你喜歡的方式去塑造你想要的生活。
不要害怕,不要覺得自己不可能,只要努力過了,收穫的果實一定會是甜美的!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繼續閱讀:

【設計研究所】只要路是對的,就不要怕路途遠!! 甄試考取實踐大學工設系研究所 ~ 心得作品分享 !

【設計】設計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政府立案補習班)

【設計研究所】活在每一刻當下,好好生活對自己真正的負責!! 經管系甄試考取北科互動設計碩士班心得、作品分享!!!

【設計研究所】在職進修仍披荊斬棘!錄取成大工設、實踐工設及大同工設 ~ 心得作品集!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設計研究所】國貿系考取『成大』工設所心得作品集~成就了多年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