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vault 收錄 12 萬張免費相片圖庫

可上傳攝影作品獲取收益

 

本文要介紹的「Stockvault」亦是國外免費圖庫,這網站是一個免費的相片社群,收錄超過十二萬張免費相片!攝影師和藝術家可以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作品,網站提供數以千計的相片分類,包括人物、動植物、建築物、街道、風景、植物花卉、電腦電子產品、美食、珠寶,還有大量的免費紋理圖案。

Stockvault 的相片和圖片素材 100% 免費下載!不過不一定可用於商業用途,必須要看每項素材的授權說明。網站整體操作方式很簡單,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相片依照分類、標籤等方式排列。每日更新。

如果你本身喜好攝影,也可以將相片分享到 Stockvault 開放讓其他人下載來獲取收益,依照網站的分享營利計劃是透過贊助或 Google AdSense 廣告獲取收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網站說明。

高中衝刺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網站名稱:

Stockvault
網站鏈結:

https://www.stockvault.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tockvault 後,直接從上方「Free Stock Photos」找到最近更新相片、熱門相片、最多人下載相片、最多人喜愛相片等分類,如果你想尋找可用於商業用途或改作的素材,還可點選 CC0 篩選出以此授權的相片。

Stockvault

不知道要搜尋什麼關鍵字也沒關係,將滑鼠游標移動到「Categories」就會顯示出所有的相片分類,非常齊全。

Stockvault

高中衝刺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STEP 2

在搜尋結果或分類頁面中,Stockvault 會加入一些付費圖庫的推薦內容(Affiliate),當使用者點選這些相片、進行付費購買後原網站就能獲取獎金(如下圖紅色圈選處)。

當然我們是為了免費相片而來,在搜尋時記得要排除這些內容,如果不會分辨,其實只要看打開的網址有沒有脫離 Stockvault 就知道了,離開網站大多數是推薦內容,也不是說不能付費還是怎樣,當然若你覺得某張付費素材有不可取代性,還是可以透過 Stockvault 連過去購買。

Stockvault

Stockvault

STEP 3

開啟相片頁面後,點選「Free Download就能免費下載相片,在素材頁面中會有相關的標籤分類、作者、授權資訊和下載次數。

Stockvault

按下下載後 Stockvault 會跳出一些促銷內容,不過不用管它,這時候相片就已開始下載。

高中衝刺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Stockvault

還是要再次提醒:使用 Stockvault 相片時記得注意一下相片頁面的授權資訊,可否使用於商業用途應該都會標示的非常清楚。

高中衝刺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延伸閱讀:

 【免費資源】40 個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超推懶人包!(上集) 

【研究所】研究所考試入學資訊一覽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思考自己想要的方向 - 雅丰

【作品集】Design is a Journey of Self-Discovery.~ 崇光女中 宛臻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