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ppopx 圖庫20 萬張相片免費下載

高解析度可裁切各種大小

本文要推薦的Hippopx」是一款最近新上線的免費圖庫,網站收錄超過 20 萬張以上的免費 CC0 授權相片,值得一提的是 Hippopx 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包含中文在內等二十多種語言,搜尋或標籤檢索上將可以使用中文更精確找到你需要的圖片。

另一方面,Hippopx 開放的圖片都具有高畫質、高解析度特性,同時也可下載原始圖片,或依照需求線上裁切成適合各種裝置的大小,因為圖片皆為 Creative Commons Zero 授權規範,無論個人或商業用途都不需標示出處來源。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網站名稱:Hippopx

網站鏈結:https://www.hippopx.com/zh

使用教學

STEP1

開啟 Hippopx 網站後直接使用中文關鍵詞進行搜尋,或是點選下方的熱門搜尋關鍵字來連結到特定頁面。

STEP2

透過上方選單的「熱門」來查看目前最多人下載的圖庫素材,點選「近期更新」找到最新相片,這些都是很基本的操作方式,不一定要透過關鍵詞來搜尋,有時候反而會找不到相片。

Hippopx

點選左上角的「標籤」功能,可開啟一些常見標籤頁面,點選後會顯示帶有特定標籤的圖片素材,對於要大範圍搜尋來說算是非常好用。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Hippopx

STEP3

STEP1那麼要怎麼從 Hippopx 圖庫來下載相片素材呢?很簡單,開啟相片頁面,找到你要下載的相片,接著再點選縮圖,開啟相片詳細資訊頁面。

 

Hippopx

設計碩士全修班

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STEP5

在相片頁面會有詳細資訊,包括相片尺寸、文件大小、解析度、上傳日期、瀏覽及下載次數等等,如果要獲取原始圖片,只要點選右側「下載原始圖片」就能夠快速下載原始檔,無須登入或註冊帳號。

Hippopx

將頁面往下拖曳,可找到 Hippopx 自動裁切的其他裝置尺寸,例如在電腦或筆電上相片多半是橫式,而 iPhone、Android 手機則以直式為主,依照需求點選要下載的尺寸即可獲取對應大小的相片素材。

Hippopx

設計碩士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延伸閱讀:

【免費資源】40 個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超推懶人包!(上集)

【設計】108 學年度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一圓你的設計夢!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思考自己想要的方向 - 雅丰

【作品集】Design is a Journey of Self-Discovery.~ 崇光女中 宛臻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