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高中申請大學設計系

心得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張O瑄 就讀 市立新北高中

考取視傳及工業設計類大學

錄取 

銘傳大學 商品設計學系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6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夢想掌握在我手

我叫張○瑄,從小父親常以身作則的告訴我,平時該多利用時間努力學習,一有空閒時間他就會拿出自己的英文筆記背誦或和我一起閱讀,這讓英文成為我較擅長的科目。從小父母就鼓勵我多培養興趣且擁有一技之長。雖然家中不算富裕,但父母都願意提供我各種資源,也支持我追求自己的夢想,這使我在多方面探索後確立了自己的志向,並能勇敢朝著目標努力前進。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T恤設計)

我對美術、設計都頗有興趣,記得在學期間因為擔任畢冊美編小組一員參與製作,途中面臨最初構想太過複雜導致製作上的協調出現困難的問題,所以延遲了進度。雖然時間緊迫,但既然接下了這個任務,便該盡可能將它做到最好,在組員們的努力趕工下總算如期完成。這讓我深刻體會到團隊合作、創意與時間限制的平衡、效率與進度的規劃是非常重要的,各個項目對於團隊工作都是不可或缺的。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同人周邊設計)

設計與我

我從小喜歡創作、設計角色及其背景故事,並將看到的、感受到的以插畫的方式表現出來。在接觸過動漫及多樣遊戲後對設計圖案更加感興趣,而求學過程中也遇到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平日的交流使我受益良多。見到好友們的進步及優異表現,也提醒了我若想在設計領域有所成就,必定要不斷的學習與磨練。因此我決定選擇在大學就讀商品設計,好好加強基本功,已成為設計的專業人員為目標努力前進。

 

設計系升大學四圖文標頭-5

113 大學設計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衝刺班

立即預約諮詢,早鳥優惠中!

即刻預約 : (02)2361-9395

搶先諮詢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插畫設計)

我的期許

希望經過這次作品集的準備後,未來自己能不畏困難、不怕在挫折中學習、並持續的磨練自己獲得成長。也期望在大學中能盡全力吸收專業的知識、能力,將所學融會貫通且加以應用,積極爭取投入相關產業的機會,持續精進自己增加未來發展的可能。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Photography)

 

延伸閱讀:

【設計大學】主動出擊,讓別人看見我!(高中升設計大學作品集)

【設計升大學】申請入學備審資料 「作品集」衝刺班!

【申請入學×作品集】申請入學直取實踐媒傳、輔大應美、中原商設、大同媒設!! 俄羅斯混血兒的考試心得、作品分享~~~

【申請入學×作品集】每一個不努力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辜負。 考取實踐大學、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心得、作品分享!!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富邦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申請入學×作品集】Dear Dream~錄取銘傳大學商設系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