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顏色配色推薦

快速檢索預覽各種顏色名稱色碼

CHINESE COLORS」,這網站長得跟 NIPPON COLORS 幾乎如出一轍,網站也在下方誠實地寫道這是山寨自日本網站。CHINESE COLORS 主要是收錄中國傳統顏色,如果你想找的是中國配色,或許可以從這裡獲得一些靈感。

CHINESE COLORS 裡每個顏色都有清楚的中英文名稱、色碼(CMYKRGB HEX)和預覽模式,點選後顏色會快速套用於網站背景,如此一來就能即時預覽效果。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網站名稱:CHINESE COLORS 中國傳統色
網站鏈結:http://zhongguos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HINESE COLORS 後從左側開始挑選顏色,點選後會自動套用到網站背景,同時顯示這個顏色的色彩名稱和相關數值,包括 CMYK 印刷四色分模式和 RGB 三元色光模式色階。畢竟是山寨 NIPPON COLORS 基本上介面都是一樣的,只有在配色資訊部分不同,我認為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STEP 2

除了 CMYK RGB 色碼,將游標移動到 RGB 三元色光模式上,旁邊會顯示 HEX 網頁色碼值,不過點選無法自動複製,有需要的話可以用滑鼠選取然後複製取用顏色。

設計轉學考全修班

火熱開班中!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延伸閱讀:

【免費資源】40 個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超推懶人包!(上集)

【設計】9/13 (四) 小資創業·美編特訓班

【作品集】設計轉學考~思考自己想要的方向 - 雅丰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QR.jpg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