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研究所全修班火熱開課中🔥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

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O

就讀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考取工業設計類碩士在職班

錄取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 研究所

實踐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在本身非相關科系畢業,離校也將近3年多,一直在工作上不斷加強訓練自己,因工作上的需要所以選擇給自己一個向上學習的機會,輾轉找到了 IDM 設計教室。在工作忙碌的情況下,只能利用時間進修,了解工業設計這塊,恰好 IDM 的『研究所全修班』課程都開在六、日,非常符合我的時間需求,於是就展開了我的工設之旅~~在全修課程期間,我開始學習初階表現技法 透視基礎技法,利用圖面展現設計構思,增進透視基礎讓我在工作上,設計圖面有更多思考空間。由於我完全無3D繪圖經驗,也加選了 Rhino 建模課程,也學會了不受拘束的3D自由造型建模工具,工作上主管給的圖面也能夠快速完成。

當初為什麼選擇 IDM 設計教室

當初我對如何自學設計毫無頭緒,當機立斷選擇找補習班讓自己投入狀況中,在 GOOGLE 上努力搜尋爬文後,將 IDM 列為我的優先選擇,不同於一般設計補習班,教學模式也沒有那麼死板,實際試聽 IDM 課堂和老師的介紹,著重授課講師的專業能力和講學技巧,而非只看中老師的學歷,師資不僅設計專業和知識的充足,教師群也擁有設計業界實務能力,分享了很多親身經歷和成就,且透過設計學術訓練與設計作品集創作並重的教學方式,會給予我們這些已經出社會,沒有這麼多經驗的在職生許多幫助和想法。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設計教室給予你什麼幫助

我自己認為老師給予的是專業性,同學給予的是相互的幫助。對於老師本身的專業,我們能吸收就是我們所得到的珍貴收穫,他們常鼓勵同學多看展,了解別的設計師設計構想,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想法去發揮,設計不受限,只要是對的就能去做。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對於同學都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有著不同的經歷,大家都會分享很多自己過往成功或失敗的設計案例,甚至是參與過的比賽。在 IDM 各種領域的同學都有,這種『多元生態』的環境中我成長得異常快速,就這樣一起討論作業,在準備作品集給予建議和幫助,度過看似有著滿滿壓力卻又充滿歡樂的半年,為了最後呈現出最好的作品集。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你曾經上過什麼課程,

哪幾門課程對你幫助最大(最實用)

我覺得人因工程是幫助最大的課程,人因工程是了解人的身體、感知以及心智能力與限制,進而應用於工具、機器、流程、系統、方法和環境之設計,使人能在安全舒適及合乎人性的狀況下,發揮最大效率和使用效能,並提高生產力及使用著滿意度,上了這堂課更認識人因的重要性由體外進化到體內,從有形演變到無形。這類知識在書本中的描述都很生硬,自己吸收會很吃力,且有很多文字難以表達的觀念,透過老師的講課會更好理解,基本上設計史也是一樣很需要生動的課程帶動記憶。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設計研究所全修班

火熱開課

↓ 搶先報名 

搶先報名

 

繼續閱讀:

【設計】(最完整) 全台設計相關研究所總覧,報恁知~

【研究所】所以我決定擇其所愛!考取『北科大』互動設計系碩士班心得作品集

【作品集】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設計研究所作品集?

【設計研究所】讓您知道為什麼要讀設計研究所?

【研所心得】輔大法文學長考取北科大工設研所,你也可以!

【研所心得】應用外語系學姊~考取台科大商業設計組碩士班~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研究所】在命運風暴中奮鬥著!考取『實踐』工設在職班心得作品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