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生幫手殘族發明「手機防摔裝置」

會瞬間跳出彈簧摔幾次都不怕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強大,卻非常脆弱,一不小心摔到地上就可能報廢。德國阿倫大學(Aalen University)的工程科系學生Philip Frenzel就非常苦惱,3年前他新買了一部iPhone,沒用多久就摔壞,螢幕碎裂了。從那之後,他開始製作手機防摔裝置,現在終於成功。

創意不設限立即詢問:https://goo.gl/s5H6Kz

PhilipiPhone摔壞後,他買了很多保護殼,但還是覺得不夠安全。

為了保護機,他設計了一種只要偵測到手機自由落體就會啟動的保護機制。

 

剛開始他想給手機安裝氣囊,但這個設計不實用,後來他又想到了彈簧。

創意不設限立即詢問: https://goo.gl/s5H6Kz

Philip使用3D列印機,將自己的設計變成現實。

 

它在手機的四角裝上可收納的彈簧,只要手機自由落體,彈簧就會自動彈出、緩衝落下時的力道。

 

這就是Philip設計的手機防摔裝置。

創意不設限立即詢問: https://goo.gl/s5H6Kz

這款裝置可以用在iPhone 6到最新的iPhone上。

 

一起看看Philip 的設計。

現在Philip正在為這款裝置募資,也許不久的將來,它就能正式商品化,手殘黨們有救啦。

來源:ad-case.de Facebook

 

延伸閱讀 :

【設計】設計第一堂課教什麼? 設計研所全修班

【設計新聞】環保材質當道!台灣研製「甘蔗渣吸管」獲專利

聯絡電話:

市話 (02) 2361-9395

行動  0906-446-588

(歡迎於營業時間電話來電詢問)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13:00 ~ 22:0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來信:idesignmate.idm@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 9 樓之 9 (905) (日盛銀行樓上)

LINE@

@jng5158s

https://line.me/R/ti/p/%40jng5158s

arrow
arrow

    IDM設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